click to enable zoom
loading...
We didn't find any results
open map
View Roadmap Satellite Hybrid Terrain My Location Fullscreen Prev Next
More Search Options
More Search Options
We found 0 results. View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上半年全国滞销房屋跌5.3% 柔佛最严重
2023年9月14日

Posted by admin on September 14, 2023
0

(吉隆坡14日讯)财政部表示,我国房屋滞销的情况在市场复苏期间有所改善,滞销单位从去年下半年的2万7746个单位(总值184万令吉)减少5.3%,至2万6286个单位(总值183亿令吉)。

财政部副部长拿督斯里阿末玛斯兰今天在2023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报告发布会上,如是指出。

他续指,近58%滞销房屋是公寓单位,而价格方面,近半房屋价格是每单位50万令吉以上。

“柔佛仍是国内滞销房屋单位最多的州属(4717个单位),接著是雪兰莪4307个单位。这两个州属各自的滞销房屋总值逾40亿令吉。”

他说,与去年相比,柔佛的滞销房屋已减少10.3%,雪州则增加16.5%。

此外,房屋建筑活动的竣工量、动工量和新规划与去年相比下降,分别是10.4%、1.2%和15.8%。

阿末玛斯兰指出,雪州拥有最多竣工房屋,占31.2%或8874个单位,接下来是霹雳(12.8%);吉隆坡联邦直辖区(12.7%)。

Compare Lis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