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 Search Options
More Search Options
We found 0 results. View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2022年马来西亚产业大奖颁12类别奖项予16名得奖者

Posted by admin on March 19, 2023
0
16个奖项颁发完毕后,得奖者在台上接受贵宾们的祝贺。左8起为俞贵狮、莫哈末阿里和菲道斯慕沙。

(八打灵再也19日讯)有“房地产界奥斯卡”美誉的2022年马来西亚产业大奖圆满落幕,12个类别共16个奖项皆名花有主。

这场房地产界年度盛事,是于周六晚(18日)在One World酒店举办,并汇集逾1000名国内外的房地产精英参与其盛。大会更邀请马六甲州元首敦莫哈末阿里出席及颁奖给得奖者。

出席的还有世界不动产联盟(FIABCI)马来西亚分会主席拿督菲道斯慕沙、行政顾问俞贵狮博士、世天集团(Skyworld)首席执行员李志成、腾宇集团产业开发董事林佩诗、实达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员拿督钟续维以及森那美产业董事经理阿兹米尔美利肯。

当晚所颁发的12个类别共16个奖项,还包括两个个人奖项,即获得产业首席执行员奖的金群利集团(Matrix Concepts Holdings Berhad)董事经理何官训以及产业风云人物奖的四海栈执行董事兼执行总裁丹斯里拿督张昌国。

其他得奖的包括,世天集团(SkyWorld Development Berhad)的SkyAwani 2 Residences 获得可负担房屋发展奖、吉隆坡市政局和Seetizens Lab有限公司的Rumah Tangsi (Lot 10)和吉隆坡旅游局(Lot 11)获得历史古迹产业发展奖。

此外,工业产业发展奖则是由腾宇集团的i-Park@Senai Airport City以及合成置地私人有限公司(Hap Seng Land)的Hap Seng Business Park获得。而森那美产业的City of Elmina以及实达集团(S P Setia)的Setia Eco Templer也获得大蓝图发展计划奖。

综合用途产业发展奖是由Tujuan Gemilang私人有限公司的Tamarind Square获得、合成置地私人有限公司的Menara Hap Seng 3获得办公室产业发展奖、Encomas私人有限公司的Encomas House以及万达镇私人有限公司(Bandar Utama City Sdn Bhd)的八打灵再也表演艺术中心(PJPAC)获得特建产业发展奖。

而住宅产业发展奖(高楼)是由实达集团旗下Kay Pride 私人有限公司的Setia V Residences和Sunrise Charm私人有限公司的The Rainz@Bukit Jalil获得。森那美产业的Cantara Residences获得住宅产业发展奖(中高楼),实达集团的D’Network @ Setia Eco Park也获得了永续产业发展奖。

FIABCI马来西亚分会主席拿督菲道斯慕沙致词是说,马来西亚产业大奖是之所以被誉为产业界的“奥斯卡”,是因具有严格的评估程序,让该奖项备受追捧和拥有高度可信度。

他强调,ESG(环境、社会和治理)和SDG(可持续发展目标)政策在未来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中至关重要。他敦促所有获奖者、参赛者和未来参赛者保持最新、相关和对行业新趋势的敏感性,例如智能家居和共享居住空间等趋势,以保持竞争力并满足市场需求。

在获得产业首席执行员奖后,何官训(左3)高举奖杯向金群利集团团队致意。左起为俞贵狮、敦莫哈末阿里和菲道斯慕沙。

金群利集团董事经理何官训指出,能获得产业首席执行员奖并非他个人的功劳,而是金群利集团团队努力付出的成果。

“因为,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反之团队则没有局限。我们需要有团队精神,并把拥有不同专长的人拉进团队,让他们发挥所长。”

“有一个能促进团队合作的模式也是非常重要,而且团队中不可有个人主义或私心。在团队中若有任何好建设都该去争取,即一个团队必须要有倡议性、可持续性和足够强大才能走得更远。”

他说,若要发挥团队精神就要做到公平和一视同仁,一定要让有能力者居之,凡是都要有清晰的制度作为衡量。

“在人事方面也要有人性化的一面,也要有同理心和廉正,更要让团队成员有清晰、具体的方向,并且要勇于承担责任。”

“当然,一个团队是可以容纳不同意见,但一旦已有决策,大家都要以团队一同前进,不可以因有部分与自己意见不符而走调。所以,我才说能获得奖项是靠团队的努力。”

他也说,挑战是可以提升自我能力,也会让人变得更人性化,在面对竞争时就会更积极做的更好。

“做任何事情都是没有捷径,一切都要有策略和果断的判断,还要正面面对挑战。”

“每个挑战都会带来不同结果,所以不该害怕面对挑战。尤其是竞争是不能避免的,而且只会更加剧烈,所以我们必须装备自己,提升技能来面对更多挑战。”

敦莫哈末阿里(前排左2)颁发产业风云人物奖给张昌国。左为俞贵狮以及右为菲道斯慕沙。

四海栈执行董事兼执行总裁丹斯里拿督张昌国指出,在房地产业努力打拼50年后,终于获得产业风云人物奖,对他而言是意义非凡。

“FIABCI大马分会的会员都是专业的建筑师、工程师、测量师、发展商和房地产代理等。所以获得这个奖项等同于获得整个房地产界的认可,对我而言是极具意义和震撼。”

Compare Lis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