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able zoom
loading...
We didn't find any results
open map
View Roadmap Satellite Hybrid Terrain My Location Fullscreen Prev Next
More Search Options
More Search Options
We found 0 results. View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拟明年上市集资 依海城重启大马城

Posted by Chin Yi Teng on December 4, 2019
0

(吉隆坡3日讯)依海城控股(IWH)正考虑在明年上市,以筹集资金协助发展总值达1400亿令吉的大马城计划。

《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指出,依海城控股正与投资顾问商讨,为估值预计为300亿令吉的上市计划铺路。

截至目前,依海城控股发言人未对上述事件作出回应。

早在2017年时,1马发展公司(1MDB)原本打算将大马城项目的部份股权脱售给依海城控股及中国中铁(CREC)组成的财团,过后因为无法就付款达成共识,而宣告终止协议。在希盟政府上台后,大马城也成为被搁置的大型项目之一。

不过,在今年4月,政府宣布将重启大马城发展计划。依海城控股及中国中铁组成的IWH-CREC财团,再被赋予发展有关项目的机会。

持有IWH-CREC财团60%股权的依海城控股,通过上市筹资,相信可协助推动这项房地产结合交通枢纽的建设项目,大马城计划也概括了隆新高铁(HSR)的终点站,有关项目吸引了中国科技巨头阿里巴巴集团及华为等公司的兴趣。

大马房地产市场目前仍面对供应过剩的问题,市场上价值有高达840亿令吉的未售出住宅单位。

因此,政府正积极推动外国投资者购买本地房产,同时,也呼吁银行放松借贷条件。

Compare Lis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