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able zoom
loading...
We didn't find any results
open map
View Roadmap Satellite Hybrid Terrain My Location Fullscreen Prev Next
More Search Options
More Search Options
We found 0 results. View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大涨8.5%,达拉斯是2017全美最值得地产投资城市第1名

Posted by Chin Yi Teng on September 18, 2018
0

爱看电影的人会因为《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而爱上达拉斯;爱NBA的人会因为库班和诺维斯基的小牛队而爱上达拉斯;而你,对达拉斯的第一印象又是什么呢?

达拉斯,对于很多人来说其实是陌生的城市,它既不像纽约那样繁华,也不像洛杉矶那样群星闪耀,但这样一座美国的南部城市却有其独特而让人难以抗拒的魅力,正如库班的热情与诺天王的从一而终。

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

达拉斯的经济优势

达拉斯是德克萨斯州第三大城市,同时,达拉斯作为美国第九大城市,也是美国第四大城市群,曾被拉夫堡大学的“全球化与世界级城市研究小组与网络”列为第三类世界级城市,即小型世界级城市。

在达拉斯,有上百家银行和近600家石油公司,这里不仅有全球领先的新型电子电器行业,还有颇具规模的传统食品纺织行业。达拉斯交通发达,是美国的铁路和公路枢纽,有多达8条铁路、2条横贯大陆的公路经过,以及达拉斯沃斯堡(世界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和拉夫两大机场。

优质发达的教育

达拉斯市内有33所大学与众多知名的博物馆、美术馆和体育馆,是全美三大会议中心之一。专家认为,这对于看中教育的海外投资者来说是十分重要的考量因素。在这些主要大学中包括了以下三所世界知名的名校: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南卫理公会大学,德州大学达拉斯分校。

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

为何是绝佳房产投资地?

达拉斯房产超值的投资价值,从最新的美国报道就可以直观感受。

美国德州房地产协会发布的年中报告指出,今年上半年房价在30万美元以上的房屋中,达拉斯地区以37.8%市场占有率荣登德州房价榜的第二名。

专家发现,美国国家房地产经纪协会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的达拉斯房价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8.5%,这个数据远远高于全美的平均升幅,房产市场指数高达9.7(满分10)更是表明了达拉斯的房产市场十分健康。

美国房产网站Zillow的实时数据(如下图)显示,达拉斯房产价值指数一直在上涨之中,预测显示上涨趋势将会延续。

达拉斯房价增长趋势(数据来源 Zillow)

此外,这里的人口红利和就业增长优势十分明显,去年达拉斯的工作岗位增长高达3.9%。过去三年期间,人口增长了6.2%。所以这也难怪达拉斯被福布斯评为了“2017年全美20大最值得地产投资的城市”第一名。

文章来源:网络,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mpare Lis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