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able zoom
loading...
We didn't find any results
open map
View Roadmap Satellite Hybrid Terrain My Location Fullscreen Prev Next
More Search Options
More Search Options
We found 0 results. View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中国富人们正在逃离房地产?

Posted by admin on January 31, 2018
0

最近,李嘉诚、王健林和潘石屹等人相继大规模卖出资产的行为被认为是逃离房地产逃离楼市。但事实果真如此吗?

综合媒体1月28日报道,近日,香港首富李嘉诚再次将中国重庆一个价值翻了10倍的地产项目200亿人民币出手,富人们逃离房地产再次掀起热议。

有分析认为,实际上,富豪们并非真的逃离楼市。另外,数据显示,地产未来会继续成为中国高净值人群的最主要投资方向,股票投资居其次。

甚至有分析认为,不只是富人们,股民们也一直都在看多楼市,看看2017年的地产股涨幅就知道了。

中国楼市调控政策还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随着调控政策的深入,精准化、多样化将成常态。

进入2018年,房地产依然会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

近日,中国地方两会将密集召开。从中国安徽、中国南京等省市两会上传出的消息看,增加土地供应、优化供应结构,尤其是加大租赁市场供地力度、多渠道筹措租赁房源,将是各地2018年建立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的工作重点。

Compare List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