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enable zoom
loading...
We didn't find any results
open map
View Roadmap Satellite Hybrid Terrain My Location Fullscreen Prev Next
More Search Options
More Search Options
We found 0 results. View results
Your search results

2018下半年外国投资者将重回马来西亚房产市场!

Posted by Chin Yi Teng on October 2, 2018
0

在马来西亚2018年历史性大选的结束之后以及经济显示强劲增长势头的同时,随着新当选政府政策的明确化,当地房产市场有明显的改善迹象。进入2018年下半年及以后,业内人士预计马来西亚房地产市场会有更多的询盘和投资活动。

马来西亚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的房地产亮点,突出了马来西亚主要市场的房地产趋势和前景。

工业市场—本地和外国主要工业和物流企业的积极参与对当地工业产权市场来说是个好兆头,符合马来西亚对更优质仓库和最先进工厂的需求。

办公楼市场—吉隆坡写字楼市场在2018年上半年表现强劲,尽管巴生谷某些地区的空间供过于求,但租金和入住率仍保持稳定。

零售市场—2018年上半年继续看到一些购物中心的开发商和运营商着手实施资产增值计划(AEI),以应对零售业的挑战,并继续吸引购物者和租户。

住宅市场—在2018年上半年,尤其是在大选之后,住宅市场的市场情绪有所改善。吉隆坡作为首都,仍然是房地产买家和投资者眼中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

目前,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仍然是外国人最喜欢的投资目的地,因为价格仍然合理。不像香港和新加坡等城市外国买家需要承担额外的买方印花税,马来西亚的住宅市场对外国买家来说仍然相对友好。

来源:外房网

Compare Listings